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现代诗歌)给心中的女孩  

2013-08-13 22:15:22|  分类: 情满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还是懵懂的少年时,
你从我身边走过,
明亮的大眼,
油黑的辫梢,
还有火红的围巾
一切定格在
七夕节的那个中午。

那时的我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
爱的芽在心头疯长,
却不懂得呵护,
你的热情,
也被我当成炫耀的资本。
未放的花苞,
我拿在手中,
随意抽打在褐色的树干。

不知哪一天,
我们走出了学校,
各走天涯,以后
才知道分别才是人生最大的痛苦。
属于自己时不知爱护,
分别后才追回莫及。

而今夜的七夕节,
在我的眼前又出现,——
滴血的玫瑰,
那段没有开花的爱情,
成为我人生最大的痛。

天空中出现了流星雨,
我默默许了愿,
你也在看吗?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