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嘎二的故事(之磨难)23  

2009-08-11 19:43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嘎二和玉兰吃完了面,从餐馆中走了出来。这时,天已经很黑了,街市上的霓虹灯闪着五彩的光,照在人的脸上变幻出变幻莫测的画面。今晚上哪儿休息去呢?此地人地两疏,现在连方向也搞不清楚,他俩又是第一次独自出远门,甚至连旅店的门朝那都不知道。他俩就在街道上漫无目的的乱走,走着走着,嘎二看到用巨大的霓虹灯拼成的“喜顺来”宾馆几个大字,嘎二就拉着玉兰的手走了进去。宾馆里装潢高档,金碧辉煌,令人眼花缭乱,嘎二看到正中的 柜台里面有一个烫发修眉打扮时髦的女郎,他赶紧走上前去:“请问住一宿多少钱?”那个女人眼皮不抬:“250元一宿!”嘎二结结巴巴的说:“贵了……我们不住了……”说着拉着玉兰的手就向门外走。那女人看着他们的背影呵呵直笑:“哪儿来的乡巴佬,这地方也配你们来吗!”

嘎二和玉兰来到省城的最大的一所广场上,这里已是人山人海,一个高大的龙兴雕塑昂首屹立在广场中央,几束锃亮的光照在龙身上,龙的四周是一个圆形的水池,从地下喷出一人来高的水柱,形成了一片水柱的林,非常壮观。嘎二他们在一个水泥台阶上坐了下来,嘎二把玉兰拦在怀里,他们一边欣赏着广场上美丽的景色一边说着话。嘎二对于兰说:“我这样做是不是很自私,你跟着我受苦了……”玉兰一下捂住了他的嘴:“我一点也不后悔,跟你在一起,我感到心灵深处的快乐,我认准你了。”嘎二激动地流下眼泪:“玉兰,我一定好好干,让你过上好日子,我不会辜负你的,否则,我就不是人……”他们两人又说了很长一会话,玉兰在嘎二的怀中慢慢睡着了,睡时带着甜美的笑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