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友情的感悟  

2009-07-17 09:28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友情是仅次于爱情的第二种感情,它和爱情的区别只是在于缺乏激情

友情可以发展成为爱情,爱情是友情的升华; 爱情和友情只是差着信任和敬重而已。

人不可缺少友情,拥有友情犹如拥有财富,使人不感到孤独,信心百倍的迎接生活的挑战;使人得到安慰,在四处流浪时候温暖自己受伤的心。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;没有友情则斯世不过是一片荒野。

友情总需要忠诚去播种,用热情去浇灌,用原则去培养,用谅解去护理;友情建立在同志中,巩固在诊治上,发展在批评里,断送在奉承中;那个有过三个朋友而又先后失去的人,我是坚决不做他第四个了。

一旦循着人生之路走到大远方,在以前仅仅偶然结伴同行的很多人,如今再仔细观察起来,我才知道他没已经成为千真万确的忠诚盟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