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嘎二的故事(之逃婚)13  

2009-05-07 16:54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来到新的学校,一切都是清新的,功课也不紧,学习环境也比较宽松;这可把嘎二一伙乐坏了,他们就像天上的云彩,上学时飘到学校,放学后有飘回家。嘎二本就生的高大,在小伙伴中又有威望,因而升入初一不久就被老师封为班长。还别说,嘎二虽不是学习的料,可当起班长来却一点也不含糊。他不但把办理的卫生、纪律高的像模像样,而且在他的带领下,孩子们的学习劲头也鼓成了一股风,在第一次期么考试中,嘎二所在的班级成绩斐然,取得了年级第一名。他的“老班”乐得合不笼嘴,在别的老师面前只卖关子:“我班来了个孙来福,我一切靠他,我是刮风下雨也不愁。”

在这次考试中,和嘎二同村的玉兰考了第一名,玉玲也在前五名之列,嘎二的成绩却是倒数第一,这让嘎二觉得很没面子,同时也让他对玉兰和玉玲的印象多了一层好感。本来以前在小学的时候,因为班中的女孩子多嘎二从来没有和他们说过一句话,可现在,在人地两疏的邻村,嘎二对她两个人感到特别有好感,在上学和放学的时候,嘎二总是对他们点头微笑,玉兰和玉玲也很有好的会以点头微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