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嘎二的故事(之嘎二名字的由来)9  

2009-02-19 13:2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别看来福不是上学的料儿,可干起其他事来真可谓样样精通。就拿掰手腕来说吧,他在本班中时绝对的第一,就连高个二三年级的学生也没有几个是他的对手。游泳更是他的拿手绝活。他可以一动不动的躺在水面上,把肚脐眼在火热的阳光下晒上一个钟头;要是和别人比起潜泳来,他一个猛子扎下去,好久不露出水面,岸上的小伙伴们焦急万分,记得抓耳挠腮:呀,来福哪儿去了?是不是扎到淤泥里去了?这时,从远远的水面上图的一翻水花,一个小脑袋露出了水面。他像个小鸭子一般甩甩头上的水珠,用手摸一把脸:嘿嘿,我在这呢!于是,小伙伴们便大声的叫起好来。

来福的几件“真功夫”确立了他在小伙伴中的领导地位,再加上他头脑灵活,能说会道,熏得小伙伴们围着他滴流乱转。他可以用很多办法使他们聚集在他的身边,心甘情愿的听他“调遣”。来福做事很公平从不欺负年龄小的“小兵”,还处处照顾他们,这使得使这些“小兵”对来福崇拜的五体投地,把它看成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。只要有一点空儿他们就向来福家跑,来福也常常爱母亲的一顿臭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