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红的火苗(小说连载)13  

2008-10-09 06:18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子像流水一般一天天的失去,我的心情也如这阴冷的天气一般时而天高气爽,艳阳高照,时而阴霾密布,寒风吼叫。树上的叶子全部落光,树枝子面无表情的直愣愣的挺着,树上一只鸟也没有,真个冬季显得那样的鸦雀无声。本周又下了一场大雪,雪花洋洋洒洒的下了一天一宿,我们白天坐在教室里上课,心思却全放在了窗外飞舞的雪花,下了课,一些同学便跑到操场上,蹦跳着叫喊着,玩打雪仗的游戏。

玲儿突然请了几天假回家了,他不在学校的这几天,我只觉得空落落的。过了几天玲儿回来了,我发觉玲儿有些不高兴,脸上带着忧伤之色,时常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呆,她有时静静的望着窗外,有时又将头趴在书桌上一动不动。我心里特别着急,不知她发生了事么事。后来侧面打听她的好朋友,才知道她的爷爷不幸去世了。平时他的爷爷最疼爱她,她也是他爷爷看着长大的。爷爷的去世给了她很大的打击,夜里同学们不时听到她低声的啜泣声。

我对玲儿立刻产生了同情之情,情绪也仿佛受到影响,平时不再兴高采烈,而变得郁郁寡欢起来。同时也深为玲儿的孝心所感动,它是一个孝敬老人,懂得感恩的人。我深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庆幸:自己的一片真心付给她真的值了。

可是,他知道我对她的这一片真心么?我也没有向她表示过什么,她或许还认为我是一个说话颠三倒四,做事轻浮浅薄的“莽撞鬼”呢!无论如何,我要向她表白我的心迹了,无论成功或失败,再这样下去,我会疯了的。我要向她发起冲锋,用我的真情。这时,我仿佛心中有一团红红的火苗在燃烧,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