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鲁阳的博客

一颗红心,一支秃笔,涂鸦人生,为美鼓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红的火苗(校园小说连载)16  

2008-11-09 11:0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子好像灿烂多彩起来,冬日的太阳真是一个宝贝,尽管也有寒风呼啸,尽管也有白雪皑皑,只因了太阳,冬天不再是那么可怕。我的日子了撒满了阳光的影子,心情快乐的不得了。爱情真是一个魔法师,它可以使人登上天堂,也可以把人打入地狱,我算是着了爱情的魔道,而且深陷里面不能自拔。

我密切关注玲儿的情况,她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都会令我浮想联翩,心动不已。他是否发现我给她的手套呢?是否看了我写给她的那首小诗?这个问题是我彻夜难眠,饮食不安。终于在一个晚自习后,趁着同学们在寝室里聊天的当,我悄悄来到教室,打开窗户,从窗子里潜入教室。我慌慌张张来到玲儿的书桌旁,把手伸到书桌最里面里找我放在里面的手套。我找来找去,怎么也找不到。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平静静下来,玲儿已经发现我送她的东西了。

当我重新回到寝室的时候,同学们正在胡侃八聊:只听黄施正在那里口沫横飞:“女人好比是一副山水画,远远看去光艳无比,漂亮动人,可到了近前一瞧,咳!黑乎乎一片,啥也不是。”有的同学就讲:“咱班的班花人才那可是一流的……那算是是黑乎乎的吗?”黄施翻了翻白眼:“她白是白,可她脸上的那几个雀斑真让人恶心。你看咱班的那小玲,那皮肤白白的,头发黑黑的,胖乎乎的,那才真叫有味儿。”我边上床上爬边说:“唐朝人以胖为美,如果现在是唐朝,玲儿一定是一个美女。”有同学说:“现在谁还喜欢胖子呢?”我不加思索的说了一句:“我就喜欢胖女人,玲儿才是咱班的班花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